• 全館滿$800免運費~~ 影音專區有鑽石畫教學呦~~
關於我們

還記得拿著畫筆畫滿家裡牆壁、被媽媽追著跑的自己嗎 !?

【I LOVE PAINTING】相信『繪畫』是說著自己的故事、記錄著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而在繪畫的過程中也可以使您的心靈平靜下來,增加與孩子之間的互動及樂趣。只要照著畫板上的數字依序畫進去對應的顏料、樹脂鑽中,一幅幅驚人的巨作就在不知不覺中完成了!
這種輕鬆的繪畫方法,即使毫無繪畫經驗的人,也能夠享受屬於自己的油畫創作,成為繪畫大師!


【I LOVE PAINTING】讓大家以『喜愛畫畫』為出發點,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每個人都不再抗拒畫畫,讓畫畫回到最純樸的一刻,畫出那些您以為跟自己遙不可及的畫面,回到最初的感動。

韓國I LOVE PAINTING在台總代理《創億環球有限公司》,擁有迪士尼獨家正版授權,讓您能夠與自己最愛的動畫、電影有更深入的接觸!

迪士尼:迪士尼成立於1923年10月16日,起初名為「迪士尼兄弟卡通製片廠」,由華特迪士尼和洛伊迪士尼建立。隨後迪士尼發展成為全美領先的動畫電影製作公司,同時也開始涉足真人電影製作、電視及主題公園等行業。
漫威:漫威漫畫設立於1939年,當時公司名稱為及時漫畫(Timely Comics),一直到了1951年更名為亞特拉斯漫畫(Atlas Comics),而在1961年才更名為漫威漫畫。從此連載神奇四俠後,才由斯坦李、傑克科比與史蒂夫迪特科等漫畫家開始創造其它超級英雄與超級反派。

 

     露天拍賣也可以選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