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館滿$800免運費~~ 影音專區有鑽石畫教學呦~~
商品/退換貨問題

1.商品瑕疵退換貨說明:若收到之商品與原訂購的品項不符或有毀損狀況,請於收到商品次日起七日內,填寫客服中心聯絡表單,或來店消費者服務專線02-8941-0061。

2.商品不滿意退換貨說明:請於收到商品次日起七日內填寫客服中心聯絡表單,或來店消費者服務專線02-8941-0061,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回復原狀(須回復至商品到貨時的原始狀態)並且保持完整包裝(含商品、外包裝、外箱)。

3.退貨應準備事項:退貨商品必須保持完整性:除了瑕疵商品,請保持商品本體、商品包裝、贈品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發票或出貨明細表),後續將有物流商與您聯繫取件。若有缺件,將會影響您的退貨權益。

4.單一品項退貨:欲退貨商品若為組套出售的促銷商品(特價品特賣),不可單品退貨,需將套組商品(正品及贈品)一併退回。特殊提供試用品或其他退貨限制,會於網頁標示。